《全民奥斯卡》周冬雨颠覆形象自曝童年事


     曾在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而一炮走红的“谋女郎”周冬雨,自出道以来以清纯的形象、率真的表演获得影迷的喜爱。此次做客《全民奥斯卡》,她以一身黑色连衣裙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轻熟女”范儿十足,端坐在主播台时的口播也像模像样。而在“爱拍”环节中,周冬雨更是化身女汉子,让人大跌眼镜。她还首次爆料童年趣事,原来,她小时候的外形酷似男孩,养的两只宠物也都是雄性。

  吃货小公主PK小小“车神”

  《全民奥斯卡》以“全民奥斯卡,为你的生活颁奖”为口号,传播记录生活、分享精彩的理念,网友也积极参与拍摄并上传到网络分享,让人感慨快乐的力量真不小。

  而本期爱拍TopCool 6的视频中,两位萌神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被冠以“食神”称号的吃货小公主,睡梦中仍不忘品尝冰激凌的美味,吃相憨态可掬;而单手操作重型铲车的小“车神”不仅车技惊人,现场表现也霸气十足,还敢“无视”华少,小大人的样子令周冬雨大笑不止。究竟两位萌神谁更受观众喜爱?悬念将在节目播出时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