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开幕纽约中影节 杨千嬅获奖


     杨千嬅在丈夫丁子高陪同下出席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礼,甄子丹也有太太汪诗诗伴着出席。杨千嬅一身火辣艳红色背心长裤造型现身,她的出现令现场一度引起混乱,有不少传媒争相采访。大会已安排了明天(美国时间11月6日)进行两场杨千嬅电影作品展及分享会,同时安排当地传媒访问。杨千嬅今次是首次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盛会,她觉得很幸运自己的电影作品被海外华人所肯定,她一直对电影有着不灭热情,在大会安排下一众艺人先后上台致感谢词。

  杨千嬅在台上与赵薇倾谈几句,事后千嬅表示,她们谈拍电影事情,赵薇问可有看过她执导的作品《致青春》,千嬅表示已看过这部电影,她最难忘是最后女主角为爱情执着到死,她又赞赵薇台前幕后同样出色。千嬅又笑言,她在台下见吴秀波,大赞对方有型,见一眼就被对方所迷倒,不过身边有丈夫在侧不宜表现得太热情。她又对吴秀波表示很喜欢《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接着他们大谈电影经,都希望能为华语电影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