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在美获奖 六大卫视二轮播


     由著名导演沈严和刘海波联合执导的《辣妈正传》,是新丽传媒2013年出品的年度重磅大戏,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孙俪停工25个月后复出的首部力作,该剧不仅对故事精打细磨,紧扣80后女生面对初为人母时的心路历程,而且在演员阵容上集齐了张译、明道、邬君梅、张晨光、秦沛、奚美娟、朱茵等众多头戴各”金“字招牌大奖的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

  《辣妈正传》二轮将播出

  变身辣妈的孙俪,不改时尚的着装风格、犀利的工作态度以及幽默的性格刷新了观众对妈妈的传统印象,而好老公张译不失可爱地耍”贱“,以及”黄金备胎“明道时不时的送温暖受到关注。据悉,刚在第九届中美电影节上夺得两项大奖的《辣妈正传》,自10月底在马来西亚开播后,还将陆续在多个海外国家播出,目前已经确定的有12月开播的新加坡、香港地区和美国,明年2月开播的台湾地区、以及明年年初开播的越南、柬埔寨、韩国。 

  在海外播出火热的同时,《辣妈正传》在国内也同样不寂寞,面对首播的傲人成绩,二轮播出权瞬间成了各大卫视的香饽饽,据悉,在已经确定的播出平台里,自11月4日从央视开始,将先后有六家电视台陆续播出《辣妈正传》,不少期待再睹“辣妈“风采的观众都在预言,《辣妈正传》极有可能是孙俪又一部的《甄嬛传》,让电视荧屏上充满辣妈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