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奇舞飞扬》首任评委大跳广场舞


     在今晚播出的《奇舞飞扬》中,第一组选手就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充满了剧情设计和舞蹈张力的表现让诸位评委都连连称赞。在新推出的“谁是OUTMAN”的环节中,孙坚被小朋友们无奈的淘汰,当第一组小选手们被问到为什么不淘汰张晓龙的时候,突然全体告白“我们都爱温太医”,引得全场爆笑一片。在有梦想有抱负一直坚持全民健身的广场舞老师表演后,张晓龙和孙坚更被主持人邀请与粉丝同台大跳广场舞,对于全民健身跳广场舞,张晓龙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动起来,我平时也会利用各种时间锻炼身体”。

  单膝跪地献唱《万物生》

  表演民族舞的选手们表演结束后,张晓龙还和孙坚现场上演了“现场抢亲”,张晓龙单膝跪地演绎萨顶顶的《万物生》,成功打败了青春偶像孙坚的真情告白,掳获了萨顶顶的青睐。除此之外,最后一组的小选手虽然自己身负重病,但是坚强和勇敢的意志力让在场所有的评委老师都为之动容,张晓龙也不禁潸然落泪,积极表示台下也会帮助这位小选手,并在当场节目录制结束后给小朋友的家长捐了款。

  以往都是以嘉宾身上参与节目录制的张晓龙,这次以评委身份亮相表现的依旧精彩。认真观看选手表演,给出专业的意见,张晓龙也用自己的真性情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而该节目将于今晚十点钟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