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3》任天野成功塑造终极BOSS形象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是刘猛导演打造的《我是特种兵》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该剧讲述的是8名来自不同军队的女兵一路打BOSS的故事。作为大BOSS的收尾关键人物,导演邀请了合作三次的任天野出演终极反派一角。都说大BOSS一向有着命运多舛的本质,从正气教官队长到绝顶反派的大变身,任天野已经预见到《特种兵3》中人物角色的悲剧性,他一直强调“喜剧性的人物要演的悲惨一些;而悲剧性人物要演的喜剧化些,这样喜剧才可笑悲剧才可悲”。所以从春风得意的“玫瑰花男”到不断出现重重困难的戏剧化落差,终极BOSS不遗余力地在衬托主线故事上下功夫。剧中任天野饰演的断指青年有着出乎意料的不幸遭遇,在成为悲剧人物本身后,又因为悲剧的冲突,把自己卷入人和命运更大的漩涡里。虽然这是任天野继《利剑》之后,第二次出演反派角色,但如此淋漓精致的塑造大反派却是第一次全新的尝试,而成功塑造的终极BOSS形象,也被大家赞誉演技。

  同时任天野主演的西北大戏《射天狼》,也将于11月9号晚黄金时段在辽宁卫视启动二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