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上春晚》放倒女伴 被调侃妻管严


     此次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隐形人》是袁成杰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首情歌,也是自己在电视节目中第一次演唱,他表示在听到歌曲Demo的时候就被歌词深深打动,特别选择在《我要上春晚》演唱,是希望可以唱出城市中小人物的心声,节目上袁成杰还忍不住和同为上海人的老乡主持人董卿大聊自己的做菜经,并且答应有机会要给大家做上海名菜“草头圈子”尝尝。

  袁成杰被好友吐槽“妻管严”

  节目中舞蹈老师特别创意的舞蹈表演遭到了评委的质疑,认为多此一举,而主持人董卿也表示看不懂舞蹈最后一幕袁成杰为何把女舞蹈演员“放倒”在地,袁成杰表示“放倒”是因为老师想要表达歌曲中隐形的影子跟随,最终却又触不到的意境,不料却被圈中好友DJ小强吐槽:“袁成杰别装了,其实他就是个“妻管严”,上我的节目也是把女友带在身边,什么隐形人的意境根本就是“家教太严”,所以和女舞蹈演员接触的时候才会“吓”的直接“放倒”,实在是好男人一枚。”主持人董卿听完也取笑袁成杰,并表示看来只有丈母娘和女友在身边才可以吃到他做的草头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