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有望加盟达人秀 五阿哥小燕子聚首


    继日前赵薇、刘烨确定担任评委后,昨日有媒体报道,指苏有朋将是第三位评委人选。信息时报记者分别致电《达人秀》总导演任静和苏有朋的工作人员,前者表示《达人秀》剩余的两位评委人选将在下周公布,苏有朋的工作人员则透露《达人秀》确实有跟他们接洽。

  一说起苏有朋和赵薇,许多人都会立刻联想到当年经典剧集《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和“小燕子”。11月4日,微博认证为东方卫视导演的“于大宝double”在微博上贴上赵薇与苏有朋的旧时合影,并写道:“导导不会对不起各位朋薇迷的!”

  此帖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莫非苏有朋就是第三位《达人秀》评委?昨日也有媒体报道,称节目组有意促成“五阿哥”和“小燕子”合体重现《达人秀》。

  信息时报记者也第一时间致电苏有朋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双方确实有接洽过,但表示不便透露太多。《达人秀》总导演任静则表示“现在还不能说”,“下周发布会我们一并公布另外两位评委,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赵薇赴美与窦靖童谈心

  信息时报讯 日前,赵薇赴美宣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11月3日身在洛杉矶的赵薇通过微博上载朋友的居所照片,并惊奇地称:“万圣节的余温还在燃烧,洛杉矶的阳光相当充足。朋友家以房车作为客房招待朋友与旅客真是新颖!”

  随后,王菲爱女窦靖童则通过网络上载两人的头贴头合照。

  窦靖童用英文留言:“有一段日子了,好开心再见到你!”此前王菲与李亚鹏离婚,有不少网友担心窦靖童是否能接受。

  然而据说,其实窦靖童很早就感觉到了母亲王菲与李亚鹏的感情出现问题,早在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两星期前就写着“I Cant Sleep”(我睡不着),还加上一个说明 :“Sleepless Michigan”(密歇根不眠夜),不过从窦靖童最近的微博内容可以看出,她似乎已经走出母亲离婚的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