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雎鸠》11月底国内外将映


     《关关雎鸠》描写了江南秀美的景色、江南人细腻的性格及江南青年的爱情故事。该片是一部悬疑剧,讲述从发现一座古墓到从古墓里面的壁画破译出古代芜湖作为鸠鸟(一种形体类似凤凰的水鸟)的栖息地曾经发生过的惨烈的战争历史故事,进而验证古墓主人的身份;同时该片又是一部爱情片,从古壁画当中通过考古研究了解到作为古墓的主人、一位手握重兵的大将军与一位民间女子的纯洁、悲壮的爱情故事;该片还是一部穿越剧,从现代到古代,从古代又回到现代,从影片中的男主角(一位著名画家)协助女主角(考古专家)破译古壁画的工作中,观众们看到了发生在2500年前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同时看到影片中的男女主人公在现实生活中,面对挫折从不再奢望爱情,到通过古墓的考古工作不断加深了解以至又产生新的爱情

  影片穿越时空2500年,剧情精彩跌宕,人物性格鲜明。影片男主角是《可可西里》的男一号张磊,女主角是在国内影视圈多次获奖的优秀青年演员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