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湖南热播 潘泰名硬汉形象获赞


    《苍狼》作为梦舟文化“战争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也是正统意义上的《雪豹》《黑狐》的姐妹篇,前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捍卫国家尊严与日军斗智斗勇、热血作战的抗战大戏。该剧一经湖南经视播出,便引来了粉丝的观看热潮,不少粉丝纷纷留言:“ 剧太精彩了,恨不得一晚上趴在电视机前了”。

  剧中,潘泰名饰演一位代号“苍狼”的精英特工陈天放,带领士兵奋勇杀敌,英勇无畏。其精彩绝伦的杀敌高招,铿锵有力的动人声音,帅气袭人的武装外表,时不时的引发观看剧的粉丝们欢呼尖叫,称其“铁铮铮的英雄汉”。

  潘泰名演绎“太给力” 网友赞声连绵不断

  潘泰名饰演的精英特工陈天放,不仅在作战在表现的十分抢眼,其呵护女友的精神也令人羡煞。在昨晚的剧情中,带领士兵奋勇杀敌的同时,也不忘正义凛然的女友,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他的战术高超,他的有情有义,频频引得观众赞不绝口,网上留言更是好话成河。

  该剧故事丰富充实、节奏紧张刺激、英雄红颜群像有情有义,国共日三方的特工大斗心计更是经得起推敲,再加之炫目的武打设计和精益创新的震撼视听,将会给广大的谍战来带来饕餮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