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亮《寒冬》颠覆荧幕形象霸气外露


    据了解,在此前曝光的一组《寒冬》剧照中,赵亮西装革履,正在给手下“指明方向”瞬间霸气外露,与他此次在剧中所饰的特务队长马成功如出一辙。心中只有权位的马成功是一位老奸巨猾的人,凡是阻挡他往上爬的人无一幸免于他的算计,费劲心机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还费尽心机要除去吴奇隆饰演的邓子华,成为整部剧中最善攻于心计的狠毒角色,而在戏中赵亮与吴奇隆摩拳擦掌、针锋相对的每一场对手戏,都会让观众充满期待。

  挑战荧幕形象出演狠毒反派

  赵亮凭借其独特的喜剧风格在多部知名影视剧中给观众带去了欢笑,而此次选择加盟《寒冬》,他不仅首次挑战自我出演谍战巨制,更破天荒的扮演了一个心狠手辣、疑心极重的冷面反派,相信他此次的自我颠覆会让大家见识到赵亮成熟而老练的演技。而赵亮自己也表示在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感兴趣,对于角色也是做足了功课,希望最终呈现的角色形象能够让大家见识到荧幕前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