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徐松子演强势辣妈逆袭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围绕着“恨嫁女”和“恐婚男”讲述了一段温馨、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主创团队亮相发布会为观众提前揭秘创作该剧的精彩故事。戏骨徐松子也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咱们结婚吧》这个大家庭,整个团队在刘江导演的带领下,非常有创作激情,常常即兴表演、大飙演技,剧中与“儿子”黄海波、“丈夫”白志迪的小家庭,合作也非常默契,演得非常过瘾。演员徐松子的一段激动的肺腑之言,也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发布会结束后更是有不少剧迷前来索要签名、合影。

  实力戏骨徐松子签约于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从艺三十多年来先后塑造了《芙蓉镇》中的女干部李国香,《荒雪》中的农村寡妇马大翠,《橄榄绿屋顶》中的都市女青年马天歌,《红天鹅》中芭蕾舞演员乔丹樱等形象迥异的经典角色。近期也接拍了《烈焰》、《变身男女》、《大家庭》、《战火连天》、《老有所依》等优秀影视剧作品,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演绎经验,将每个角色都表演的层次分明,淋漓尽致,每一部作品都被观众给予极高评价。此次在《咱们结婚吧》中饰演辣妈冯兰芝一角,备受观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