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列一号》开播 于震打响反特保卫战


     《专列一号》讲述新中国成立之初,政府组织国内各方面顶级专家乘坐“专列一号”出访苏联学习,而敌方也将目光锁定“专列一号”,因此一场针对“专列一号”的刺杀与反特行动就此展开。剧中,于震饰演的老牌卧底乔长军临危受命,负责保卫“专利一号”。性格孤傲的乔长军虽然在接受任务之初,饱受质疑。但勇敢坚定的他最终带领大家成功护送专家出境,并粉碎敌人的阴谋。不过,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最让乔长军为难的不是要上阵杀敌,而是敌特的嫌疑人之一竟是自己的妻子韩冰。与以往谍战剧中,为了正义可以抛开一切的英雄不同。于震饰演的乔长军有血有肉,面对身份可疑的爱妻,乔长军内心挣扎不已。身份对立的男女主角却彼此深爱,《专列一号》被赞“谍战版史密斯夫妇”。

  红颜知己舍命追随 英雄于震也犯难                        

  剧中,于震饰演的乔长军除了要与自己的妻子,双面间谍韩冰斗智斗勇,还面临着昔日搭档,由王晓晨饰演的美女侦查员顾可依的追求。因为真实身份疑点重重,且妻子是前特务杀手,乔长军在接受保护“专利一号”任务之际从卧底英雄变成了人人怀疑的对象。这期间,唯有顾可依对他深信不疑。接下来的反特行动中,顾可依也始终相信自己的好搭档,数次犯险。一个是真心相对,但却矛盾重重的妻子,一个是舍命保护,但有缘无分的红颜知己。于震饰演的安保英雄乔长军究竟情归何处,请锁定正在卫视热播的《专利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