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超模》郑元畅选手烛光晚餐成奖励


    《第一超模》是旅游卫视斥巨资购买《全美超模大赛》原版版权全新制作的一档大型模特真人秀节目。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节目,节目组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赛事全程,量身定制了国内电视节目中最严苛的保密协议。选手参赛全程24小时受到严密监控,出现在节目中的一切画面都是真实还原。《全美超模大赛》原版剧组更是专门为《第一超模》派出资深制作人,从策划阶段起就开始驻组协助并担当顾问,可见原版剧组对于《第一超模》的重视程度,这种海外制作人对节目的深度介入也是国内其他节目少有的。节目巨资打造只为了给观众带来真实的原汁原味真人秀。  

  在《第一超模》第三集中,有一个对选手们进行奖励的场景,节目组在事前对选手们进行严格保密的情况下,安排台湾超人气偶像郑元畅突然出现在选手们就餐的房间。郑元畅进门的时候,选手们非常惊讶。帅气而亲和的郑元畅与美丽的选手们在烛光下喝着红酒开心的聊天,甚至还和选手党竹溪用拍立得亲密合影,这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也有不少观众对节目组为了节目内容的真实而做出的努力表示赞叹,纷纷在网络上对此展开热议。而这个场景仅仅是其中一个奖励环节,节目组表示,随着节目的播出,还有更多惊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