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万圣节热映 陈思诚演杀手够变态


    一具被打扮成护士的艳尸惊现废弃医院拉开了整部电影的序幕,随后一宗宗凶杀命案的接连发生,死者的死法如出一辙,都是被冲入液氮后冷冻致死,并在其死后被cosplay成不同造型。陈思诚饰演的变态杀人狂,起初戴着眼镜疯狂推销保险,文质彬彬、谦谦君子、和蔼可亲,让人觉得很有趣,谁知随着真相的一步步揭开,他逐渐目露凶光、皮笑肉不笑,化身为整部影片的总BOSS。其中,陈思诚对“变态”的诠释,在与徐若瑄的一场戏中发挥得淋漓尽致,陈思诚由于鞋子太小穿不到徐若瑄脚上,他神经质地拿过一把锯子,打算锯掉徐若瑄的脚趾。这一幕让许多女观众看得心惊肉跳,就连徐若瑄本人当时也被吓得心有余悸。

  许多观众在观看《制服》后,纷纷称赞陈思诚在片中的精彩表现。那种回忆往事时的痛苦、大仇得报的痛快、心理扭曲的变态、草菅人命的冷漠,多种复杂的情感在一瞬间爆发,被陈思诚表演得惟妙惟肖、酣畅淋漓,也让观众产生一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复杂心态,印象极其深刻。而那些平时看惯了陈思诚演好好先生的观众则认为,他的突破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