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战斗机》发海报 硬汉为裸女决战


    作为陈天星的最新作品,《功夫战斗机》完成拍摄后不负重望,先后在第9届美国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大奖”,韩国光州电影节“动作艺术成就奖”,好莱坞电影节的评委们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陈天星在该片中的功夫动作很漂亮,打得很有艺术感,超越了一般功夫技巧电影,他把动作电影上升到一种具有审美价值的美学艺术载体。”

  关于自己的真功夫理念,陈天星表示:“李小龙宗师创立的截拳道功夫是格斗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坚信只要用心,功夫电影一样可以打造成具有审美价值的艺术作品。

  海报露玄机 功夫狂人为女人放手一战

  在宣布档期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影片的主海报,画面上一个半身硬汉赤裸着钢甲一样的肌肉,正在向流血的双手上缠着布条,似乎在为一场决战做着最后的准备,他的身后是一名身材曼妙的裸身美女,“为你的女人最后一战”则一语道破故事的天机。


  据悉,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男人自我救赎的故事,一位狂热的功夫爱好者程风,饱受过牢狱之灾,受尽挫折、凌辱,九死一生,用生命捍卫李小龙的真功夫,并成功打入了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一夜成名的程风奢侈骄横、狂妄自大,失去了最爱,迷失了自我。美国功夫之王彼得的出现,让程风的“上流社会奢华生活”从此走向土崩瓦解、雪上加霜……影片中除了陈天星亲身上阵,曾出演《新警察故事》与成龙火拼的全国散打柳海龙,法国动作明星、欧洲散打冠军亚历山大也将在影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共同上演一场真功夫的搏杀。

  票房无压力 

  11月15日,《功夫战斗机》将在全国各大院线隆重公映,《功夫战斗机》此次也赶上了新一轮的功夫片热潮,10月份,有甄子丹的《特殊身份》,12月份有成龙的《警察故事2013》。

  据悉,《功夫战斗机》将与好莱坞《赤焰战场2》同期公映,对此,陈天星表示不惧怕与任何对手的竞争,对于影片的票房预期,他表示只要影片中的真功夫能够得到观众认可,并不是特别看重数字的多少,“如果中国观众能从这部电影中得到快乐,让中国武术得到推广,就是最大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