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花》二轮热播 于清斌再次正义来袭


    《暗花》讲述了与世无争的海归女庄晓蝶(赵柯饰),因被奸人所害,身陷囹圄,丈夫不幸身亡,腹中幼子也意外流产,人生跌落低谷。但凭借着对自由的渴望,对公平的希冀,庄晓蝶在外有正义警察江昱城(杨烁饰)查找真相,凌云飞(于清斌饰)受黑暗势力威胁,本意是在法庭上诬陷庄晓蝶是杀人犯,他装傻充愣,令自己口供不成立。

  提及凌云飞在江湖中左右逢源,能够生存下来,民国时期的天津,是多么不易,也是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命运写照。于清斌表示:“在我的价值观里,不论在什么时候,有正义感,有责任的人,都值得尊重。出演凌云飞这个角色,对于我个人是个升华,我认为他是个很好的榜样,平时他吊儿郎当,装傻充愣,那是他的一种生存方式,也是一种保护伞。”

  “痴情+细心”终赢得美人归

  剧中初次见到痞痞的凌云飞,江锦城(杨净如饰)就对他有好感,随着他“大男子主义”逐渐显露,对朋友的有情有义让她陷入爱河,整天追着凌云飞“死缠烂打”,在他受伤的时候更是整天在病床前陪护。当爱人江锦城(杨净如)被奸人宋武平(谭凯饰)强暴,并怀有身孕时,凌云飞不但没有抛弃爱人,还接受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对一个男人来说实在难得!

  表面痞气十足,满不在乎的凌云飞,法庭上陪伴江锦城,宋武平被判死罪,凌云飞内心万分复杂,同时还要安慰受尽创伤的爱人,对他而,心情才是难以形容。于清斌表示:拍这场戏之前特别纠结,越想越不知道该怎么表现,但其实后来把他跳出来,把它简单化了,反倒是更合理这个人物的内心,其实很简单,就三个字“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