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荧屏演绎知性女成熟智慧坚韧


     卢秋影是哈尔滨首富的女儿,大家闺秀风范十足,温柔的长卷发,时髦的洋装衬托出女性的温婉气质。从日本留学归国后,卢秋影在医院担任胸外科医生,新式女性的勇敢和智慧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卢秋影与日本青年玉旨一郎爱得真挚,却不得不面对世俗的压力,恰好革命党人王一民如英雄般闯入她的生活,两人模糊缠绵的爱情故事成为剧中的亮点之一。

  《故梦》汪莲君


  知书达理、隐忍含蓄的大家闺秀汪莲君是《故梦》里性格最矛盾的一个女人,她温柔体现贴又浪漫,与婆家相处得和乐融融;她感性至极,敢拿自己的一生去赌爱情;在感情方面她要求完美并表现得坚强而决绝。汪莲君像是水一样的女人,她坚强到可以水滴石穿,又软弱到没有形状。她此生的最大成就,便是用看似柔弱的坚强守护了最为刻骨铭心的爱情。

  《钱多多嫁人记》钱多多

  职场高管钱多多年近三十,知性独立,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虽然事业小有所成,却不幸耽误了个人问题。李小冉在剧中变身职场“白骨精”,与当年是师弟、如今是顶头上司的许飞狭路相逢,不可避免地展开了一场职场与爱情的华丽持久战,并实现从“剩女”到“胜女”的完美跨越。

  《今夜天使降临》林婷

  李小冉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再演医生角色,成为职场高学历高收入女性的典型代表,感情生活却波折不断,遭遇老公出轨、小三逼宫等婚姻危机,自己也意外怀孕,成为“辣妈团”的一员。林婷身上既有冷面女王的高傲,也有撒娇小女人的可爱,千变万化、魅力十足的精彩表现令许多观众大呼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