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星爸沙漠捞鱼萌娃保护鸡蛋


     节目中,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宝贵的鸡蛋,爸爸们则扮演“坏人”来破坏鸡蛋,以此来测试他们面对危机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王诗龄和Kimi是第一组,王岳伦[微博]想

节目中,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宝贵的鸡蛋,爸爸们则扮演“坏人”来破坏鸡蛋,以此来测试他们面对危机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王诗龄和Kimi是第一组,王岳伦想了一个狠招,他对女儿交代,如果有人来捣乱,就狠狠打他的脸。没想到女儿当时就做了示范,猛搧了他两个耳光。而在实战过程中,王诗龄则多次制止了郭涛的“破坏”行为。但是,当郭涛趁机打破鸡蛋后,王诗龄和Kimi都急得流下了眼泪,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自节目播出以来,王诗龄和Kimi这两位可爱的孩子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热议,他们俩是非常欢乐搞笑的一组。但是这次两人的合作却让导演组很意外。导演组介绍,两人此次非但没有自顾自地玩耍,还认真地投入到新任务当中,保护起鸡蛋来完全不马虎,就算郭涛后来想引开他们的注意力,他们依然非常认真地告诉郭涛要安静。

  另外,上一期节目中郭涛因一口气买了八包方便面而被网友封为“泡面老爸”,他在节目中的幽默表现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对此,妻子李燃在采访时表示:“郭涛在家里就是一直会逗乐家人的那种人,就算三个人也挺热闹的,来了客人就更是说个不停了。”不过,郭涛对于自己的幽默表现则不以为然,反而因每一次的做饭任务而苦恼不已,所以感觉备受挑战的他认为应该把节目名字改成《爸爸我们今天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