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满堂》掀豪门争斗 注重刻画心理


    前晚,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时装励志大戏《金玉满堂》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独家推出。养眼的阵容、精美的制作、跌宕的剧情,使该剧一开播就备受关注。而本剧的豪门争艳、金枝暗斗、四角恋爱、亲情爱情友情大考验等情节也成为观众、网友、剧迷热议的焦点,被称为时装版“金枝欲孽”。    

  豪门巨制标配

  《金玉满堂》讲述的是豪门千金张涵雁(胡杏儿饰)意外落难,瞬间由白富美变身草根。而其被收养的姐姐刘采凡(穆婷婷饰)则因此得福。一对豪门金枝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重逢,一场豪门争夺战就此展开。

  作为一部豪门巨制,《金玉满堂》与此前热播的同类型大戏一样,标配齐全。论外在,该剧拥豪门场景、别墅、豪车、派对、华服、名饰。论剧情,该剧不仅有姐妹间的金枝欲孽,更有三代豪门的爱恨情仇、你争我夺,而富家子弟不爱千金爱草根的桥段也频频上演。

  注重刻画角色心理

  在拥有豪门剧标配的同时,《金玉满堂》更注重刻画角色间的心理暗战与攻防。


  刘采凡系豪门养女,根不深,位不稳,要想坚固豪门千金地位,唯有使出极端手法,令真正的豪门千金遗落民间。相比之下,落难千金张涵雁则活得更从容。虽然遗落民间,生活也相对艰辛,但在遭遇失忆豪门弟子之前,她很满足于自己的生活,对自己的草根身份也没有任何怀疑。因此,她的秉性中始终绽放着温柔、体贴、善良,以及不卑不亢、顽强坚韧的品质。正因为姐妹间在性格、心理上存在着如此巨大的逆差,才使得两人间的金枝欲孽精彩纷呈却又不失理据。

  优秀演员阵容

  一部好的剧作离不开优秀的演员阵容。《金玉满堂》荟萃了众多实力偶像派明星。香港TVB视后胡杏儿,台湾不老偶像黄少祺,再加上拉风娱乐当家小生、花旦蒋毅、穆婷婷,四大帅哥美女级的主演不仅养眼,更在剧中互飙演技。除以上四大主角之外,《金玉满堂》还汇聚了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戏骨级配角,大大提升了该剧的演员实力。

  《金玉满堂》出品方为拉风传媒。作为内地知名的影视剧制作出品方,拉风传媒最擅长打造古装精品剧集。之前热播的且屡屡占据收视冠军位置的《天天有喜》就出自拉风传媒。此外,拉风传媒的代表作还有《唐宫燕》《深宫谍影》《凤凰牡丹》《后宫》等。随着《金玉满堂》的收视飙升,证明拉风传媒不仅仅只善于拍摄古装剧,时装生活剧一样能信手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