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热议“孩子去哪儿”


     由“熊孩子”引领的荧屏亲子风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作为婚姻关系的纽带,孩子也成为了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成为一些年轻人对婚姻生活向往或恐惧的理由,而爱保情感顾问团成员首次大谈育儿经,为情侣提供经验参考。涂磊现场表示让孩子18岁就“出户”:我跟妻子一样很早就不跟父母在一起了,我的父母都已经重组了家庭,我也不便于介入,孩子应该从小学会独立,到了18岁之后就让他自己出去闯荡,增长经验,我也不会完全撒手不管,只要是遇到大的困难,我肯定是会帮助,让他们自己决定好要去哪儿。赵川表示:家里的事都是老婆打理,对于照顾孩子我很不擅长,我不会选择上节目去告诉孩子,父女之间精神交流更重要。

  木讷男面临“爱情去哪儿”难题

  爱情方面,本期节目中,“女汉子”难以忍受木讷男友的沉闷,并表示男友不懂人情世故让自己多次难堪,男友表示坚决不离开女友。面对木讷男迷失方向的爱情,“爱情三剑客”涂磊、马丁、瞿伟现场耳语传授恋爱技巧,涂磊建议用“拥抱”代替语言,成为了木讷男最为接受的爱情“救命稻草”,木讷男现场爆发爱情能量。涂磊现场表示:其实爱情就需要付诸行动,对于男人,做的永远比说的有效,奔向你的爱情,让她感受到,这才是你的爱情方向。究竟这一招能否打动女友,木讷男能够找到爱情的春天,精彩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