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演唱会牵手Riccardo引时尚圈热议


     顶级时尚杂志意大利《VOGUE》在其官方网站以“李宇春身着由Riccardo Tisci为其特别定制的服装亮相WhyMe巡回演唱会”为题推荐。文中称:“歌手李宇春的五套演唱定制服装来自于RiccardoTisci本季品牌的灵感。从10月5日巡回开始,李宇春选择了Givenchy作为她演唱会的巡演服装。中性却带有舞台感的特别定制,重点在于斗篷披肩、裙子、西装以及燕尾服。而被称为“时尚圣经”的美国著名老牌时装杂志《Women'sWear Daily》在其官方网站的推荐中更是评价到:“继Rihanna和Beyonce后,中国流行歌手李宇春成为由Riccardo Tisci为她的巡演打造定制服装的艺人。Tisci共设计了一组五个造型,包括黑纱披肩及穿在西裤外的手工刺绣裙子,分别出现在她演唱会的各个部分。

  2012年的“疯狂世界巡演”上,国际顶级时尚大师高缇耶先生亲手设计的5套华服让李宇春惊艳舞台。而接下来不管是以中国首位歌手身份登上意大利《VOGUE》开年刊,还是成为“时尚大帝”老佛爷镜头下的唯一亚洲女歌手,再到继Rihanna和Beyonce后,成为由RiccardoTisci为其巡演打造定制服装的艺人,李宇春在时尚界的每一次发声可谓是备受瞩目。带给大家无限惊喜的同时,也征服了海内外各大时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