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信舞台音响传递粤剧名伶“虾腔”


    为了祝贺粤剧荣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美誉,广州市中山纪念堂11月23日举行了“粤剧名伶群英会之罗家宝名剧名曲展演”晚会。“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粤剧”,由此可见粤剧影响力之大,它是继昆剧之后成为我国第二个成功“申遗”的传统剧种。

汇信舞台音响传递粤剧名伶“虾腔”

    当晚,粤剧名家罗家宝亲自率领几位弟子及新生代优秀演员、联袂广东粤剧院二团精心打造这场丰盛歌宴。上演的好戏有《柳毅传书》、《红梅记》、《梦断香销四十年》,受到粤剧爱好者和发烧友5千多人的热烈欢迎。

    舞台音响由广州市汇信音频技术有限公司代理的世界知名音箱品牌McCauley线阵家族新秀MLA2,流动系列SA422-2、SA154、SA288音箱,以及英国LA audio音频处理器及周边处理设备担任全场戏曲的精彩演绎。这些高质素的专业音响设备继10月底在珠海成功唱响金秋艺术节之后,今晚再度肩负重任,为这场晚会展现其完美音色。现场扩声效果得到在场的演出团体等专业人士一致赞誉,McCauley音响系统不但保持了流行音乐的表现张力,更把粤剧“虾腔”的精髓---音色厚实甜润,行腔自然,不加修饰的特色展现出来,真可谓是中西合璧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