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瞳》将映 周秀娜刘羽琦斗性感玩心跳


    在片中,周秀娜有一场裸身在浴室洗澡的香艳戏份:清水湿身,素颜出镜,一头乌黑的秀发十分迷人。但是导演却表示,浴室在影片中的作用并不是观众通常认为的表现性感、情色的地方,“浴室是整个鬼故事的开始,自古民间就要传说,水是连接阳界与阴间的桥梁,所以我们把惊悚的高潮点设计在这里。”

  心跳指数:★★★☆


  相比而言,刘羽琦的“床戏”虽然没有露点,但是她身披一块紫色绸缎,手里把玩着一颗葡萄,眼神妩媚地躺在床上,加之她半隐半露的姣好身材,看上去更令人血脉喷张。而据她本人透露,为了完美诠释这段充满诱惑的戏,她翻看了许多有类似桥段的经典影片,向前辈们“取经”。

  心跳指数:★★★★★

  比惊悚:“杀父”之谜VS身世之谜

  据了解,《冷瞳》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鬼别墅里的“复仇”故事。女主角周秀娜在剧中扮演的是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就在她和父亲住进那栋鬼楼的第一天,父亲就因惊吓过度导致了心脏衰竭,命悬一线。而周秀娜作为“生还者”,不惧危险,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抓鬼”行动。

  心跳指数:★★★★★

  “羽琦这个角色,直到最后她的真实身份才被曝光,可以说是影片剧情的重大转折点。”导演表示,“剧中,其实她跟娜娜的真实关系非常密切,但在影片的一开始她们并无交集。这样做是为了提高影片的悬疑成分,让观众猜不透,保持神秘感和惊悚点。”

  心跳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