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热舞开场 汪苏泷首秀《合照》


    14日下午两人前往成都某高校,在该学校的音乐教室中有幸当起了老师。两人十分谦逊,频频和同学们交流互动,不仅分享了音乐方面的喜好和见解,还有做艺人的一些经历与经验,后来还谈起了各自的人生。正为新专辑《情话》的发行着手准备的徐良也不忘与大家交谈新专辑的动向,由他与周韦彤共同演绎的《女骑士》MV即将准备播出。学校内的一支学生乐队也将他们的歌曲弹给徐良和汪苏泷,彼此相互交流了一些建议,亲民的两人为乐队成员在吉他上签了名,并与热情的同学们不断合影。

  晚上两人共同助阵该校园的迎新晚会。下月即将发片的徐良带来了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女骑士》作为开场曲,接触跳舞时间尚不久的徐良进步显著,舞步丝毫不显生疏,近期忙碌的工作不但没有令徐良怠慢练舞,反而比先前更努力,徐良认真的态度让歌迷十分欣喜于他这一次的突破。随后徐良还带来了新专辑中的抒情歌曲之一《幻灭》,该曲唱罢,汪苏泷上台与徐良合唱歌曲《后会无期》。汪苏泷的个人表演则带来了上个月生日刚刚发布的新单曲《合照》,这也是汪苏泷首次演唱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最后他以大家非常熟知的《万有引力》结束整场晚会。据悉,汪苏泷下月又将发行全新创作的单曲,新专辑也已经开始投入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