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瀚翻唱《如果没有你》双版MV曝光


   为了让MV能够更加的完美,李昊瀚(山野)特邀了“中国梦之声”的美女导演宜璇为其操刀。导演宜璇说道:“在棚内拍摄的黑白版MV非常顺利一气呵成,而且品质也是很不错,期待大家的鉴赏。但马来西亚的彩色版拍摄过程就彻彻底底的把李昊瀚(山野)折磨了一把。”

  李昊瀚(山野)对导演宜璇也是表扬有佳,非常肯定她的导演功底,和很多独特的想法,并表示往后的MV会继续邀请她来合作。

  黑白版本MV

  黑白版本选择在一个废旧的工厂,为了配合MV中的场景在玻璃背后写字,李昊瀚(山野)特地的练习了反着写字,他说:“最难写的就是名字中的“瀚”字,写到一半老是会把这个字写错,关键是要求我一边反着写字还要一边深情的表演。”在几十条NG后终于完成了这一条的拍摄。

  马来西亚海中撒野


  彩色版本则选择带着团队远赴马来西亚拍摄,体验在旅行中和音乐擦出的火花。放松的心情,一路优美的风景,都能激发出导演的灵感。MV的场景大多选择在海边,导演为了拍摄能达到最好效果,山野不停的在海水中用后背悬空往水里摔,反反复复摔了几十遍,整个背都摔成了紫色,还要求他浸泡在海水中长达几小时,只为体现一种如果没有你冰冷的最真实感觉。虽然是夏天,但长时间被冰冷的海水包围,最终还是生病了,拍摄一结束就到当地诊所打点滴。

  重新演绎经典

  如果没有你这首歌,原唱是知名女歌手莫文蔚,由于这首歌曲非常的动听经典,已经有不少的歌手翻唱,其中不乏萧敬腾这样的实力男歌手。但其他男歌手的版本全都是降调到男生音域的版本。但李昊瀚(山野)演唱的是莫文蔚女声版的原调,由于男声和女声的音域天生差别,李昊瀚(山野)演唱出了极致高音的另一个版本,非常的值得大家期待。在他看来只要挑战打破传统也是风险,但能带给大家最好的作品,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