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赴内蒙古支教 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经过近6个小时的车程,平安一行人终于抵达了根河市金河镇平安希望小学,虽然舟车劳顿,但是看到小朋友们一张张充满期待的面孔,平安马上就和小朋友们玩儿在了一起,一次唱歌,一起打篮球,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建立了彼此间深厚的友谊。小朋友们瞬间喜欢上了这位光头大哥哥,而平安也开心地表示自己好像也变成了希望小学的一份子。

  难掩心中的感慨,平安还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昨天终于到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金河镇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教小朋友唱歌打篮球!美丽的风景在大兴安岭西面,我父母下乡的嫩江在大兴安岭东面。这里算是祖国的最北面,冬天零下50度,很开心能和那里纯朴的孩子共同学习生活。去小朋友家看到了北极狐和小羔羊,可爱。关注希望学校,关注留守儿童,从我做起。”

  据悉,在接下去的支教时间中,平安还将陆续到小朋友的家中,和他们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而相信平安的到来,除了可以呼吁大家更多的关注留守儿童外,也一定会给那里的小朋友带来无穷的正能量,鼓励他们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