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花非花》台湾开播引多方关注


    今年正值琼瑶创作50周年,在内地推出《花非花雾非雾》,琼瑶迷们也表示,作为《还珠格格》之后,琼瑶时隔15年才推出的全新原创作品,惊喜不断。琼瑶剧依然在保留固有风格的基础之上,加入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俘获了大批90后甚至00后年轻观众的心。在台湾播出之前,也有当地观众透过网络途径率先看到了此剧,虽说与早年“台湾味”十足的琼瑶剧相比,如今的琼瑶剧启用的大多数都是内地演员,但琼瑶剧的精髓依然不变,而且此次琼瑶更是在剧中加入了“悬疑”元素,由李晟、林心如领衔的首款片花更是被戏称太“惊悚”,全新的元素注入,令琼瑶剧焕然一新,观众们也十分期待。

  《花非花雾非雾》集结了李晟、张睿、万茜、高梓淇、邓伦等一众新生代演员,也有刘德凯、林心如等早期琼瑶剧演员的倾力助阵,还要请到韩国知名演员朱镇模加盟,阵容十分可观。在台湾播出的前期宣传中,台湾媒体针对该剧在内地的反馈,对于在台湾地区开播的收视也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