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真爱》牵手袁弘上演爱情拉锯战


    孙骁骁与袁弘互以“闺蜜”相称。在剧中,孙骁骁饰演的“方晓寒”与袁弘饰演的“王翔”家世悬殊,晓寒不顾重重阻力无可救药地爱上王翔,王翔却因身世之谜和家族仇恨始终对晓寒冷眼相待,即使后期二人的爱情火花有燎原之势,王翔却为个人复仇计划残忍逼迫晓寒与自己分手,差点错失毕生最爱。当戏外闺蜜化身为戏内情侣,孙袁二人是否会略显尴尬,还是默契依旧?二人又是否会擦出火花以致入戏太深,假戏真做?谜底都会在《真爱惹麻烦》中一一揭晓。

  继《胜女的代价2》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后,《真爱惹麻烦》再次登陆央视一套。孙骁骁的两部热戏连播。自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孙骁骁曾主持《快乐女声》、《快乐男声》等众多高收视节目。2011年,孙骁骁机缘巧合下出演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的女主角萧湘,好评如潮,粉丝惊呼:“骁哥竟还有如此柔情似水的一面!”随后,孙骁骁接连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就让咖啡有点甜》、《少年神探狄仁杰》等诸多影视剧。林世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