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棍》发长片花 热血男儿点燃战火


    电视剧《打狗棍》讲述了流亡在外十三年的戴天理(巍子饰演)重回热河,遭遇订有婚约的那素芝(岳丽娜饰演)要被迫转嫁二丫头(于毅饰演),并得知师傅遇害,凶手竟是师弟那图鲁(黑子饰演),戴家和那家世仇更加雪上加霜。当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已经影响到下一代,那素芝儿子马九斤(杨志刚饰演)誓为父母报仇意图杀掉戴天理之时,日本鬼子打进了热河,国仇家恨纠结来袭……

  此次发布的十分钟超长片花,涵盖了家族恩怨和国家存亡两大部分内容。视频以高明饰演的前清四品带刀护卫戴翰霆(戴天理父亲)在丽正门下,誓死捍卫国宝的片段开场,老爷子高喊:“管你有千军万马,有我戴翰霆在,休想把皇上的宝贝运出避暑山庄!”随后,巍子饰演的戴天理正式亮相,“当儿子给爹挡子弹就是天理”,高举打狗棍砸囚车。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大声哭诉,“你说过这辈子非我不娶,言而无信、天打雷劈,可怜我自小和你相好,可叹我苦苦等你十三年,我恨你一辈子”,令人为之动容。全剧将两代人的国仇家恨展现得淋漓尽致,融汇成一部史诗传奇。片花把近四十年的时间跨度做了一个铺陈,为全剧精彩片段做了一个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