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订单》苦中作乐 爆笑戏码接连不断


    《给幸福下订单》中,何晟铭变身城管上演制服诱惑,周显欣穿上白大褂演绎模范贤妻,李宇菲精灵古怪释放内心小恶魔,李解颠覆挑战小肚鸡肠强迫症患者。为了按期完成摄制任务,《给幸福下订单》全组开机伊始便进入高强度的创作状态。导演张晓光卯足劲头不惜连轴转。众演员极力配合,主演何晟铭饰演男一周大方,时间紧任务重,有时累得睁不开眼,不过拍摄至夜深也毫无抱怨;女一周显欣更是为戏上火,脸上频频冒痘;不过演员代表何晟铭表出心声:“不是痛并快乐着,而是累并快乐着!”

  搞笑接力 各色人物粉墨登场

  按理说,本剧原本定位就是都市爱情轻喜剧,不过近期剧组却上演搞笑戏码接力赛,各色极品人物粉墨登场搞怪大PK:先是何晟铭周显欣带头上演袭胸大战,不断NG;李解饰演的强迫症老板宋新建为追周显欣出车出钱搭关系,却不及屌丝城管周大方一辆破自行车跑得快,最终四轮不敌二轮,只能坐在宝马车里哭;王双琥把妹无底线,戏中犀利哥戏外更犀利;姥姥孙桂田誓把孙媳妇培养成儿媳中的战斗机;杨欣饰演的边美丽,次次走戏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