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爱》东方独播 靳东李晨上演双雄对决


    在《到爱的距离》中,靳东和李晨分别饰演第一医院的院长和主任医师,两人是师生,也是同事。作为外科专家,靳东饰演的凌远医术出众且理智冷静,年纪轻轻便以取得颇高成就。而作为管理者,他大胆又富有创新精神,即使自己推行的改革制度遇到阻碍,他也并不退让,依然笃定坚持。李晨饰演的李睿是第一医院最出色的青年专家,业务上出类拔萃加之刚正不阿的品格让他受到全院同仁的一致认可。李睿钦佩凌远的才华和能力,却也因自己与凌远在临床和管理工作上产生冲突而痛苦。两人虽惺惺相惜,却也因所处位置的不同而产生隔阂。

  粉丝最期待:靳东李晨飙演技

  在片方先期发布的片花中,靳东与李晨的对手戏颇多,两人饰演的角色有着种种矛盾和冲突,可谓看点十足。短短的片花并不能满足观众,反到激发了他们对这部戏的强烈期待。有观众说:“片花里的靳东、李晨又帅又有型,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戏份总有种《无间道》里梁朝伟和刘德华的感觉,真想快一点看到这部剧,我特别期待两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