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回归梦开始的地方 新书深圳签售


    《一个人旅行》是李炜的首部“文字处子作”,一贯擅长以音乐来表达的李炜首度以文字形态展现自己。该书在上市后迅速吸引来自圈内外人士的关注,各大媒体也纷纷在图书正式上市前给予了报道,对这个只会以音乐表达自己的“造梦者”充满了猜测和期待。李炜通过这本书,以极具个人风格的文字形态展现了出道三年来复杂的内心世界,提笔写下了出道三年来所面对的各种质疑,以及在人生和事业遭遇致命冲击时,如何坚强面对一切风暴的乐观心态,这本书也让读者看见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真性情的李炜。

  粉丝惊喜感动全场

  签售活动当天,现场的粉丝们为李炜用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礼物。当李炜应粉丝要求转身时,一整片粉色包围了整个现场,台下所有粉丝统一举起了印有“I'm here”的手幅,接着全场粉丝为李炜唱响了那首熟悉的《我只在乎你》。而李炜在被感动之余也表示,“很感谢粉丝在这三年来一直陪在我身边,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成长”,并用自己标志性的90度鞠躬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们。粉丝们想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告诉偶像李炜,“虽然这三年来走得很艰辛,但维他命会一直在,一直爱”,他们希望李炜能继续“坚持自我,坚守音乐”,李炜也表示,会在新书的宣传结束后开始准备自己第二张音乐专辑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