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兄妹变情侣 潘之琳非礼何明翰


    不久前,电视剧《箭在弦上》热播,徐家兄妹的患难遭遇,绝命反击的战地亲情,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挑战抗战题材的新生代演员潘之琳、何明翰收获广泛认可。时隔三年,昔日“兄妹”再度结缘商战大戏《活法》,却以“情侣档”首度现身,潘之琳不再是冷箭女神,而依旧干练十足,何明翰则深陷复仇漩涡,两人将上演一段颇为曲折的“商战虐恋”。


  虽然第一次在剧中饰演情侣,《活法》中的感情之路却并不容易,用潘之琳的话说,堪称“格外折腾”,“兄妹跟情侣,要表现的感情完全不一样,那从亲情到爱情的转变,感觉还是蛮微妙的,就是这次太闹心了。”据了解,两人戏里不仅要求婚三次,结婚两次,还要经受复仇威胁、小三插足和商战争斗等一些列遭遇。对于再次合作,潘之琳、何明翰均表示非常开心,“之前一起拍戏,积累起很好的默契度,这次合作很轻松,也更合拍。”

  何明翰降身价 片场遭“非礼”

  据潘之琳透露,接连两部戏的亲密合作,与何明翰早就培养起深厚的“片场友情”,甚至在拍对手戏时,常常会加入一些两人私下相处的小想法,这样效果处理起来,也会更加自然。何明翰则大赞潘之琳越来越“有范儿”,给自己很多惊喜,并自我调侃“身价降低”,“上部戏演兄妹的时候,之琳追着我叫‘哥哥’,这次换我一路猛追,女神不但不加理睬,一上来还被‘调戏’了。”

  原来,剧中号称职场“女汉子”的潘之琳,此次饰演的女记者江雨瞳,不仅个性彪悍雷厉,情场上也毫不逊色,戏里与何明翰首次会面,便极富戏剧性,上演了一幕“辣手摧花”的爆笑戏份,然而,让观众大跌眼镜的却是潘之琳一展身手,“抓花”了何明翰的衣服,惹得何明翰大叫“非礼”,笑称遭遇“野蛮女友”,而潘之琳也忍不住暗笑“下手太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