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加雷斯VS达辰延赛前新闻发布会

 今天,WBC/WBA超次最轻量级拳王米加雷斯和IBF拳王达辰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达辰延:我对我的对手充满了敬意,但我将教训和灭了他。他或许是个拳王,但他什么也不是,我会证明这一切,你们看好戏吧。我感谢米加雷斯的团队给我带来了金腰带,我很欣赏它们。他只是个演员,他有业余拳手的风格,我要抓住他、KO他!他很自信,微笑总挂在他脸上,周六晚上我就会给他扯下来。这将是一场十分刺激的比赛,大家要盯紧,因为我会KO他。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向你们保证我会带着所有金腰带去散步。
      米加雷斯:我知道怎样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拳手,我必须战胜最好的对手,达辰延是最好的拳手之一,周六我将击败他。我知道这将成为一场战争,观众们会很享受,这将成为一场大战。我不承诺KO胜,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会获胜。我将为荣誉而战,我向你们承诺我会获胜,并且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感觉很好,我对训练营很满意。我体重已经控制的很好,我准备好了。
      在两人讲话之前,米加雷斯在选择发言和拳角的两次掷硬币中均幸运获胜,他选择了后发言和红角。本场比赛由迪贝拉推广(米加雷斯)和迪贝拉推广(达辰延)联合承办,SHOWTIM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