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突变低调 考克莱:过激言论只为增强信心

前一阶段,被媒体广泛质疑的著名泰拳王考克莱是否能到中国参赛一事,今日得到中国权威大报《世界新闻》的确认,该报记者在泰国采访了考克莱,考克莱已经明确将出战12月19日在佛山进行的2009 中泰比赛。

但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考克莱异常低调。声明:其实没有什么中国选手是他想打的。比赛也不是他们要来挑战而是被泰国泰拳协会安排的。并说,现在不用准备也可以来中国参战。对于前一阶段,泰方的一些刺激中方应战的语言,考克莱解释说,那只是他们为了来鼓励自己增加信心用的,没有别的意思。

对考克莱以上发言,河南某武术学校校长,本次国家代表队刘姓主教练表示,这又是泰方放的烟雾弹,也是他们的第二步参战手段。要是承认他们自己来挑战的话要是输了回去多没面子啊。取得了中国应战的效果后,突然低调。而后否认自己前边的言行。因为他们要来了么,总不能让中国观众认为他们都是凶神恶煞啊!把他们自己说的很差,很谦虚。说什么“输赢并不重要”就是为了让我们掉以轻心。这是为了他们最后取胜做铺垫。该教练还表示,中国武协对本次赛事异常重视,国家队将于近期做最后的集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