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凶灵》惊悚上映 巫咒缠身凶灵索命


  作为涉及符咒宿命、巫婆鬼娃的惊悚电影,《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题材独特,主要讲述了一群美院的大学生前往神秘古镇寻找传说中的灵异图腾时路遇车祸现场,其中一人不小心踢破了巫婆超度仪式的法阵,犯了禁忌,此后怪事不断发生,在阴雨连绵的古镇中,同行六人接连惨死,而一个神秘符咒反复出现在每个被害者的尸首旁,冤鬼巫婆的夺命诅咒渐渐应验……

  影片中,巫咒符号作为一切恐怖迸发的交点,不仅是最大的看点之一,更体现出了浓烈的中国巫咒恐怖元素。而更具有独特中国式恐怖形象的巫婆,眼珠惨白、形如枯槁,以及巫婆怀中抱着的形似婴儿的鬼娃,都与影片的标志之一符咒紧密相连。

  看点二:俊男靓女被连环索命


  在先前曝光的剧照中,一张美女沐浴、极致诱惑的裸背给予人无限遐想。除此之外,一场美女和肌肉型男床战肉搏的戏码也颇为吸睛。在俊男靓女被连环索命的紧张恐怖氛围弥漫之余,也有他们带来的养眼刺激的戏份作为调剂。

  看点三:场景设计新颖

  在综合巫婆、鬼娃与符咒这些中国式恐怖元素基础上,《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于黔北古镇取景拍摄。在曝光的预告片之中,一系列全新的恐怖片场景抓人眼球。俊男美女们路过山道河流旁目睹的黑布裹尸、巫婆为亡灵超度的驱鬼法事现场;探险在昏暗漆黑,放置着尸首棺木,爬行的毒虫毒蛇的岩洞;逃亡于雨霾不断,阴气森森的竹林泥道;在阴魂不散,古老破败且散发着摄魂迷香的恐怖老宅避雨过夜,这种种新颖的场景桥段皆是别出心裁。

  看点四:逻辑清晰严谨

  《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取材元素选择得当,采用了广电总局获奖剧本进行拍摄,以古镇巫咒为中心,以青春学生的遭遇为线索,通过严谨独特的叙事结构以及剥洋葱式的细腻深入的逻辑推理,层层解密整个恐怖惊悚故事,大大提升了影片的品质与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