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诠释最疼爱情 冯绍峰本色出演


       《我想和你好好的》演绎的是一个“关于后来、发生在现在”的爱情故事,通过真实的视角来讲述两个普通年轻人之间一步步走向灭亡的爱情。片中的冯绍峰一改往日戏中翩翩公子、英俊小生的形象,饰演了一个在广告圈中打拼的北漂。

  导演李蔚然首先对冯绍峰的演出做了肯定:“他的表演特别自然真实,没有太多技巧性的东西,而是全身心的投入感情。而且特别的认真,会提出很多自己的想法与我们交流,把亮亮这个角色的性格更加丰富了。”虽然北漂一族的这个人物设定与冯绍峰本身的生活有一定距离,但他从拿到剧本开始,就一直尽力的揣摩人物的内心,感受亮亮的生活状态。冯绍峰谦逊的说,导演的故事原型取材于真实生活,这样的前提设定给了他很大的帮助。但从即使在戏下也剧本不离手、一遍遍自己走戏的表现中,我们也能看到冯绍峰的敬业与努力。《我想和你好好的》即将登陆全国院线,冯绍峰将携全新角色亮亮与广大影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