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希维《失联者》纯美观音扮相引热议


     素有 “新疆第一美女”之称的王希维,有着精致五官和高挑性感的身材,一直是许多观众心中的女神级人物,此番在《失联者》中本色出演,饰演一位才貌双全的钢琴女生,深受校园男孩的爱慕与追捧。其中一幕,男主角梦见心中女神变成了观音,虽然只是短短几个镜头,但仙气十足的纯美扮相却已让人惊艳不已。有网友称“这是史上最美、最仙的观音”、也有网友评价“这才是小龙女该有的美貌和气质”。观音造型不仅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几张简单的剧照也在网上引起了一阵疯转。

  王希维扮演的观音衣着素雅、妆容清淡,仅穿一条简单的白裙,没有过多修饰,反而显得面庞纯净、气质脱俗,活脱脱一位出尘仙子。有别于之前华丽或性感的角色,王希维清新纯美的扮相同样很受欢迎,亦为她加分不少。有粉丝说道:“女神就应该能清纯能性感,卖得了萌,走得了可爱,就像王希维一样”。

  据悉,王希维即将进组拍摄新剧,新的角色依旧会有突破,将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而她的新剧《女人的武器》也将于不久上星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