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加盟《爱嫁不嫁》豪宅藏多妻


     刘伟是中国广播说唱团中年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十六年拜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为师。 刘伟多次在相声大赛中获奖,连续几届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其中《虎年谈虎》、《歇后语新编》、《三顾茅庐》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他曾随团赴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地演出,他还在影片《笑破情网》、《赵百万梦幻曲》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多次客串各种晚会主持人,是一名走向成熟的中年相声表演艺术家。这位中年相声表演艺术家近来却被爆豪宅藏多妻,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经过爱情在线的策划,阿米尔还真找到了三个风格各不相同的女孩,美丽艳丽而不轻浮、茉莉妩媚而不妖艳,郭郭清纯而不稚嫩。阿米尔欣喜若狂,让三人都住进了自己的豪宅,培养感情一起移民,但几天相处下来,三个女孩儿在各种事情上争锋相对,互不相让,豪宅里弥漫着战火,让阿米尔夹在三个女人中,左右为难,心力交瘁,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幸福。最终,阿米尔放弃了一夫多妻的想法,豪宅藏娇妻是幸福,豪宅藏多妻只能燃起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