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曝人物海报 八主演齐聚花漾楼


    在此次曝光的八张人物海报中,人物装扮、神态都非常贴切地阐释了各大主演在片中的人物身份。“花漾楼”里,每个人物身份各异,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主线:陈意涵饰演明艳妩媚的舞伎白小霜,看似叛逆果敢实则内心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陈妍希饰演清丽婉约的歌伎白小雪,一生信仰爱情却惨遭遗弃;言承旭饰演狂放不羁的海盗刀疤,在感情与忠义的双重煎熬中无法自拔;郑元畅饰演儒雅俊秀琴师文秀,一心只追求“白首不离”的简单生活,最终却输给了自己的懦弱;任达华饰演桀骜不驯的盗首海爷,习惯与老鸨暧昧不清的他却终为真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吴君如饰演绵里藏针的青楼老板月娘,机关算尽最终人财两空;李小冉饰演质朴纯情的贞妇芙蓉,遭遇着情感与金钱的双重背叛;茅子俊饰演风流潇洒的富商李二少,散尽千金为红颜却输得一败涂地并搭上命……此次随着海报中“花漾人”身份的曝光,有关“花漾楼”里这一段纷繁复杂的盗伎传奇开始浮出冰山一角。

  八大主演齐聚花漾楼  六段感情玄机暗藏

  在《花漾》里,八大主演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是全片的一大看点。盗首与老鸨、海盗与舞伎、歌伎与琴师、富商与舞伎、富商与贞妇、盗首与贞妇之间都有着或真或假、或悲或喜的感情脉络。片中人物围绕着“花漾楼”,仿佛都置身在一张理不清剪不断的情感迷网中,每个人都追寻着自己心中的爱情却求而不得。伴随着主角们感情的牵绊与迷惘,观众们也可以从中抽丝剥茧地看到穿插在情感线中每个人的有关人性的不同映射与挣扎,很多的玄机与真相都隐藏在不经意的细节中亟待发觉,观众们在体会《花漾》感情复杂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影片别具一格的丰富内容。

  《花漾》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这部江湖青楼情义交战的新颖大作即将在9月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