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红做客《音乐心旅程》 音乐对话伍洲彤


     蹇红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接触音乐,在音乐上拥有过人的创作和领悟能力,至今已创作歌曲三百余首,是名副其实的原创实力歌手。对于蹇红来说,最念念不忘的人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两位导师,一位是自己的太爷爷一位是自己的恩师涂惠源。蹇红表示,自己从小跟太爷爷学习民族乐器,比如二胡就是太爷爷手把手教的,“太爷爷是我的音乐启蒙老师,他为我打开了音乐道路上的一扇门,而我的老师涂惠源则为我打开了另一扇门,让我有机会从一名业余的歌者成为一名职业的音乐人”。音乐最是动情,语言最是动心,浑厚深情的歌声朴实无华的语言,这就是蹇红。

  据悉,蹇红的最新专辑正在最后制作阶段,这张精心打造的新专辑将以摇滚曲风为主,并且结合了电子、新金属、英式摇滚、民族音乐等多种音乐元素,是蹇红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求和探索的结晶,也是蹇红对过往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这张令歌迷期待许久的专辑预计将于9月底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