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花花女孩》全碟上线 歌声诠释三观


     主打歌《花花世界》是表达“花花女孩”的人生观,在这个三维空间里,存在着一个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在那里,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张扬个性,挥洒青春。只要记住内心拥有着属于自己的花花世界,就会更加坚强勇敢的走下去。而《It’s over》则充分表达了“花花女孩”的爱情观。当发现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就该果断放手,别再让自己陷入回忆之中。

  说到《再见,昨天》则是“花花女孩”事业观的表达,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顾及到现有的生活而不敢改变。烦恼抛到一边,让快乐优先,保持新鲜的迎接每一天,勇敢的和过去说再见才是花花女孩的态度。歌曲《Beautiful girl》表达了“花花女孩”要如何对待朋友,不要因为自己身材不够好而躲在角落,不要因为自己面容不够美丽而自怨自艾,要振作起来,学会欣赏自己的美。最后的爱情主打《亲爱的》是“花花女孩”告诉你要如何爱自己,只因为看过了太多的聚散离合,才学会了更加珍惜此时此刻。爱你的同时,要更加学会爱自己,唯有自己照顾好自己,才能有能力去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