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新郎》热拍 洪乙心变身清新女神


  在中国婚恋剧爆棚的当下,电影《中国好新郎》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该影片不但在题材内容上标新立异,更是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俊男美女,而马来西亚三栖明星洪乙心的加盟更是让该影片备受关注。作为表演、主持、唱歌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洪乙心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家喻户晓。然而不肯安于现状的她毅然卸下头上所有的光环来到中国,希望在这里闯出另一片天。 其脱俗的外表、扎实的演技受到了很多经纪公司的青睐,几番考虑之后她终于成为北京泰丰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签约演员。洪乙心说她非常幸运,不但有机会参演了央一的电视连续剧《寻路》,更是接连拍摄了电影《盗爱》、《中国好新郎》。在影片《中国好新郎》中她与周韦彤饰演同事,表面上是工作关系实则周韦彤的私人“诸葛”,不但处处维护着对方更是关键时刻为其献计献策。尤其在对“好新郎”的挑选上洪乙心更是眼光独到,用她的话说就是“看到了优秀的男人,就要下手稳、准、狠”。

  提到《中国好新郎》,洪乙心激动地说“我觉得我跟这部电影特别有缘,因为在这部影片中我与香港演员苑琼丹和郑则仕都会有合作,这一天我等了好久了”。原来早在几年前,洪乙心和苑琼丹就在电视剧版的《倩女幽魂》中饰演过母女。此外,当年还是新加坡主持人的洪乙心曾被安排与郑则仕合作主持一档电视综艺节目,原本以为可以和前辈好好学习,不巧郑则仕却因突发原因无法到新加坡录制节目,为此她惋惜了好久。如今,洪乙心终于如愿以偿,她说“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能够和中国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我感到无比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