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卿《秘密》戏份杀青 戏里心机耍不停


     从《站在你背后》中的好青年姚悦铃到《每个人都有秘密》中的坏女人蔡琳达,杨卿近期拍戏相当活跃。对于蔡琳达这个角色塑造,杨卿谈到其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设置,生活与过往让她变得偏执和骄纵,心机颇深表里不一,完全偏离了正常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本该纯洁的爱情在她这里完全建立在了利益和虚荣心之上,为了名利而一心想与叶航轩结婚。杨卿则坦言在生活中她的爱情观与蔡琳达没有任何交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绝对不可强求,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有担当懂幽默并且充满正能量。完美男人只存在于影视剧与想象中,现实中我只求能够平平淡淡,与他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心机女实为“好学生”

  事实上,杨卿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期间,曾以出色的表现多次获得奖学金鼓励与“优秀团员”称号。毕业以来她一直延续“好好学生”认真拼搏的精神,对角色塑造一丝不苟。凭借出色的外形条件,杨卿自出道以来广告片约不断,更是携手一大批优秀的影视同仁为观众奉献了优秀的影视作品,《铁血男儿夏明翰》、《谎言背后》、《G12特别行动组》等影视剧见证了她演技的提升与对角色的更好把握。此次加盟《每个人都有秘密》,与江语晨、陈键锋、王诗槐、吴冕等演员一同彪戏,杨卿自称收获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