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皖鲁亮出最后的底牌 散打舟山之战大腕血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搜狐功夫之夜——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科来华红星美凯龙杯”舟山赛区的比赛将拉开帷幕,本站两场比赛的分别由领头羊广东迎战安徽和北京血拼山东。两场比赛非常有趣,广东目前排名第一,而安徽紧随其后排名次席,另一场比赛北京目前排名最后,山东则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可以说两场比赛的双方实力都很紧接,一个是争夺头名的争霸战,一个是为了城市荣誉的“保卫战”,谁都不能再让一步。

  12日率先开战的是广东与安徽的比赛,广东队号称不败之师,而此次来到舟山的五名队员,便是被业内称为“五虎将”的65公斤级徐吉福、70公斤级姜春鹏、75公斤级马岩、80公斤级边茂富和85公斤级张庆军。其中徐吉福刚刚入选了国家队,边茂富更是国家队的常客,张庆军是十一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的新科状元,这样的组合放眼全球各类赛事中也堪称豪华之师。安徽相比广东,队员名气上稍逊,但实力并不逊色,唯一遗憾的是在此前的比赛中保持6胜1负的安徽散打帅哥吕猛,缺席此战,替他出战的陆杰能否最大限度的消除吕猛缺战的影响,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