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南城,南城》首演获赞 古装角色受追捧



   话剧《南城,南城》讲述了有一群人,离开了现在生活的城市,奔向传说中美好的“南城”。南城大门紧锁着,所有人都只能拥有了所谓的“资格”才进得去,于是大家只能在距南城最近的北城生活下来,等待南门的开启。然而南门没有开,充满诱惑的北城却让众人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在黯然的氛围中,所有人都选择放弃,摇滚歌手泡面却用自己的坚持感动了他们。但是南城的门到底会不会开启还是个未知数。
 该剧笑点不断,如“命运给了我坑爹的面子和坑面子的爹”、“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等,都在剧中引发了爆笑。很多犀利的台词使观众在观演后还一直“念念不忘”,很可能成为新一代的流行语。一位观众在观剧后表示,很喜欢这种在调侃中讲述深刻哲理的演绎方式,用荒诞和反讽的方式,将一个社会改变生活的故事呈现出来,十分有新意。
 8月15日至25日,话剧《南城,南城》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连演十场,讲述笑中带泪的“寻梦”故事。同时,该剧出品方还准备了特殊的“福利”,每场将抽出一名幸运观众送出红酒,让观众在观剧后享受小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