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馨月《追鱼》跑堂女华丽变身太子妃


    对于唐心的情感去向,追鱼迷们一直非常关心,从张珍(关智斌 饰)选择红菱(赵丽颖饰)时的打抱不平,到唐心与赵瑞(丁子峻 饰)情感之路渐渐明朗时的祝福,他们总能总结出一些“至理名言”。比如:“这么好的姑娘,不就是一次能吃一屉包子吗,凭什么张珍偏偏喜欢小妖精,不喜欢咱们实诚妹纸?”“好妹子终究会有一个高富帅的王子出现,太好了!”剧情发展至今,唐心终于入宫成了太子妃,追鱼迷们又表示道:“唐心果然是神婆!这种逆天的爱情成功率简直人惊呆了!”

  对于唐心的感情归属,扮演者曹馨月表示,大家其实不需要这么惊讶。唐心这个人开朗、仗义、正直、乐观,贪财但不糊涂,率真直接不矫情,爷们儿的同时也会犯点二,她自食其力、同情弱者,对感情的选择也是遵从自己的内心,懂得放手成全,也懂得坚贞守护,算是那个时代比较前卫的女性代表了。而最后她能和赵瑞走到一起,也要归功于平时二人欢喜冤家式的相处方式。

  随着剧情的不断升温,唐心在宫中能否忍受繁文缛节,对待赵瑞后宫的妾妃们她又该如何自处,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