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青年之4楼B座》调档9.18 中秋大笑相聚



   在电影《4B青年》引发广泛关注的同时,由这部电影诞生的新鲜热词——“4B青年”也火爆互联网。据该片宣传方龙传媒副总赵辉介绍:“电影《4B青年》的营销方式比较独特,先做概念营销,然后推出电影产品。早在撰写剧本阶段,就已经明晰地提出了‘在苦B的生活里,我们挥霍着二B的青春,与傻B的朋友,追寻着牛B的梦想,装B地一路狂奔……’这样的4B体”,他透露,整个宣传团队在该电影营销全过程中,十分坚定地把“4B青年”这个独特概念作为核心元素。“目前,‘4B青年’这一极具传播性的概念以1600万的微博搜索量火爆互联网,笑傲同档期影片,‘4B青年’这个词是电影《4B青年》独家创造的,所以从这个数据能很准确地判断出该片的受关注程度”。

   “组合版”海报曝光 “4B青年”也有艳阳天

   在片方宣布电影《4B青年》改档9.18的同时,也曝光了影片“组合版”海报。从组合海报中不难看出影片各角色间复杂有趣的人物关系。电影《大闹天宫》女一号夏梓桐在《4B青年》中饰演苦B女汉子,她的邋遢不拘小节与付辛博(微博)(微信号:fuxinboweixin) 饰演的装B“家毅姐”形成鲜明对比。当付辛博翘起兰花指职责夏梓桐“绞尽乳汁”的那一刻,爱情的花朵能否在女汉子和装B姐之间盛开?二B青年彭宇到底会携自己的女神刘心悠走在通往牛B的路上,还是接受肥婆女上司的职场潜规则?蒲巴甲这样一个帅气的傻B青年做着“骑哈雷带美妞周游世界”的春秋大梦时,能否真的与爱情不期而遇?所有这些疑问将在9月18日一一揭晓,且看“4B青年”到底如有拥有自己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