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琳《失恋33天》嫁入豪门 像小三那样去战斗



   剧中的李可毫不介意在外人面前与魏依然撒娇秀恩爱,随时随地地把“宝贝亲亲”、“宝贝最好了”、“宝贝一辈子对我好”这样的甜言蜜语挂在嘴边,只要是和魏依然在一起,总会有各种情侣间亲密的小动作,比如牵牵手、贴脸颊、亲额头等等,面对美娇娘的温柔可人,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不会不缴械投降,俯首臣称。

   李可驭夫第二招:无条件支持他的事业

   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好女人是男人事业的桅杆,有了她的这份支持,男人的事业才能扬帆远航。潘之琳饰演的李可深谙这一点,在魏依然陪她一起见婚庆公司的婚礼策划时,她时时刻刻注意到魏依然的感受,当她第一时间发现魏依然不经意间看了几次时间后,马上无比体贴的对魏依然说:“宝贝,你是不是还有事情,你要是有事的话,你先去忙好了,不要为了陪我,晚上又加班熬夜的,会搞垮身体的。”相信这一点也是在婚姻中作为一个有智慧的女性的表现。

   李可驭夫第三招:开朗独立不封闭

   潘之琳饰演的李可,作为一名现代社会女性,非常注重内在修养,美容健身与充实自己两不误,有思想,也有自己的交际圈。尽管她很在意魏依然的感受,却并没有一味将重心放在另一半或者家庭上,也没有失去自我,甚至与社会脱节。可以说,在如何经营婚姻上,她颇有智慧和技巧。

   古往今来,豪门公子与美丽佳人的结合无一不羡煞旁人,一旦嫁入豪门,便可一跃进入所谓“上流社会”,实现“麻雀到凤凰”的大转变,获得更为富足的人生。李可作为一个出生于平凡人家,有点姿色的女人,成功嫁给了一个不平凡的有钱人,深知要在豪门立住脚跟不易,嫁入豪门虽然风光,但也压力重重。为了牢牢抓住豪门老公的心,李可不可不谓费劲了心思,下足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