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曝剧照 阿雅范逸臣情侣装拜见岳父



   电影中,阿雅扮演的结婚狂与范逸臣扮演的色房东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间少不了打打闹闹。随着,结婚狂追求锦荣饰演的魔术师失败后,情绪低落。色房东范逸臣承诺:自愿做阿雅的24小时情人。

   两人像真正的情侣一样穿上情侣衫,色房东的背后写着“我爱结婚狂”,结婚狂的背后写着“我爱小老公”。两人同撑着一把伞在雨中散步,同吃一个冰激凌。这场戏是阿雅和范逸臣在电影中最浪漫的一场。而在结婚狂的亲戚前,色房东也给足面子,自称是结婚狂的“老公”,令结婚狂大为感动。

   接着,结婚狂阿雅带着色房东范逸臣去见自己的父亲。范逸臣拜见岳父的过程非常搞笑,因为结婚狂的父亲是位川剧变脸大师,变脸变多了,脸都僵了没了笑容。这让色房东非常惊诧,以为自己做错了事。甚至,在切蛋糕时,这位岳父大人递给范逸臣一把川剧表演时用的大刀,说了句“切”,吓得色房东脸都变绿了。

   电影之外,阿雅和范逸臣的关系也都很好。范逸臣在剧组过生日时,阿雅就主动为好友献吻。此前,在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雅也表示,如果谈恋爱会选择像范逸臣这一类的人,“因为范逸臣长得端端正正,他比较闹,谈恋爱会很浪漫。”